星夜枫痕 2017/05/02 11:04:10 发表在 13楼

我原来开的也是锐志,锐志底盘散,ATS要紧的多,也更硬。锐志的变速箱更平顺,换挡杆更好看(08款),两个车子动力没的比,差距太大。声浪也没法比,锐志跑到5500转那声音让人欲罢不能,ATS怎么都没那感觉,毕竟少俩缸。油耗的话我开两个车都差不多,13升左右。别的话也没什么了,顺便吐槽下锐志用料,中控台连螺丝都没几个,净是塑料卡子

爹味儿自媒体的出路
贾宏声坠楼身亡 最后博客曝其纠结心理